| 系統家具櫥櫃設計專家,高品質把關 整體居家系統傢俱兼具美學與實用,歡迎選購 | 車庫、工廠、球場等各式地坪工程推薦免費估價 採EPOXY,耐磨耐酸鹼,歡迎來電洽詢 |
[影片]請幫看看我鞍軸拋 |
| 房東:小白 發表時間:2009-04-14 |
不知道我這個有沒有好一點 我有練了一下直接軸拋 但是雖然都丟過去了 但是左腳不知道為什麼會勾下來 幫我看看這個有什麼缺點 謝謝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9-04-14 |
頭在塞進去 |
| 2 樓住戶:路人 發表時間:2009-04-14 |
你腳趾不會痛嗎= =? |
| 3 樓住戶:小白 發表時間:2009-04-15 |
我頭會在塞進去看看 我不會痛阿 如果我這樣能接風車 請問該怎麼接風車 謝謝! |
| 4 樓住戶:QQ人 發表時間:2009-04-15 |
手很慢 拋要丟的時候會有一點壓彈的感覺 妳這樣還接不到風車 也只能很免強的接 要接風車至少左手接到的時候腳還要在空中 建議你練一點基本功左手的單手軸定 練強一點 |
| 5 樓住戶:小白 發表時間:2009-04-16 |
請問一下手很慢 是什麼意思! |
| 6 樓住戶:youngmei 發表時間:2009-04-16 |
你右手要推~然後你左手會軟!! 多練帚定~然後練帚定手要推高~會很吃力!! |
| 7 樓住戶:小白 發表時間:2009-04-16 |
請問一下 我直接軸拋的話 為什麼我左腳都會勾下來 請幫解答一下 謝謝 |
| 8 樓住戶:小白 發表時間:2009-04-17 |
我現在丟過去不知道為什麼左角雖然不會勾下來 但是就是有一種感覺 左腳掉下來了 請問這是腰不夠快 還是怎樣嗎 請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|
| 9 樓住戶:小偉 發表時間:2009-04-17 |
這裡也有一位會軸拋的 給妳看看吧 |
| 10 樓住戶:小偉 發表時間:2009-04-17 |
貼不成功!! |
| 11 樓住戶:小白 發表時間:2009-04-18 |
會鞍軸拋可以留即時給我好嗎 交交我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